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針與分針交錯年華流走,多少紅顏輸給了歲月,多少美麗的往事塵封在我們記憶深處。一隻蝴蝶飛進,駐足在心靈的窗前,悄然的將它打開,那些未被鑒賞的風景頃刻間蜂擁而至。

  小時候您總是遷就着我,總是小心的呵護着我,,總是用那顆充滿愛的心充實着我稚幼的心靈。那時的我不懂這是什麼,只覺得很滿足。

  從小我就被您帶着,雖然是在鄉下但我一點也沒有覺得苦。我的皮膚小氣,你總是上山扯寫野草回來給我泡澡,那時的我只知道很難聞,卻沒發現這其中愛的芬芳。每次過端午節的時候,您都會取下您的銀手鐲給我驅寒,但你從來不嫌麻煩,每一個環節都小心翼翼,深怕哪沒有弄好。我的一日三餐也是十分的豐盛,雖比不上滿漢全席,但也算得上美味佳肴。

  您說我小時候很活潑,又唱又跳,膽子也很大,很多人圍過來看也不害怕,還說連隔壁村的都跑過來看。您回憶我小時候的事時臉上寫滿了驕傲,我也感觸頗深。可是就在春節的時候您病倒了,你的病情很嚴重,面對您我們大家都說出了善意的謊言,直到現在您還不知道你的了什麼病,原諒我們,好嗎?外婆,你一直是我最親的人,誰也沒有想到病魔會降臨。上帝是仁慈的,他會保佑您。您一定要堅持,一定看我考上大學,看我怎樣飛黃騰達……

  我要報答您的養育之恩,我要用我的愛守護您,我一定會考上理想的大學,我要為您沖喜,沖走病魔,我要看見你臉上驕傲的神情!外婆您一定要等我!我們一起加油!我愛您!

  資中縣球溪高級中學高三:周鑫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