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昨晚,我和妹妹吃過晚飯,走進房間,拉亮了電燈。忽然,妹妹大聲叫:“姐姐,你瞧,那是什麼?”我順着她的手指的方向望去,見東牆的角落上有一隻壁虎停在那兒。它渾身黑乎乎的,向外叉着四條腿,拉着又長又彎的尾巴。我告訴妹妹,那是壁虎。

  妹妹眨了眨眼睛,跑了出去。一會兒工夫,她又跑進來了,手裡還拿着一根長長的木棒,朝壁虎捅去。只見那壁虎四肢往裡一縮,尾巴向上一翹,“嘭”的一下跳了好遠,落在了北面的牆上。緊接着,它又伸出四肢,扭動着身子,擺着尾巴,像只病貓似的向前緩緩爬去。

  妹妹舉起木棒又要打去,我忙拉住她:“別動,壁虎是益蟲,它是捕捉蚊子、飛蛾的高手。”妹妹聽了,放下了手中的棒,抬着頭看着。

  這時,那隻壁虎挺住了腳步,又猛得往下一躥,轉過身子,頭衝下,又落在了原地。它好象發現了什麼似的,兩眼緊盯着,身子一動也不動。

  我仔細地觀察着四周,卻什麼也沒有發現,心裡感到十分奇怪。這樣過了約兩三分鐘,壁虎還是沒有動,我們都有些不耐煩了。

  “算了,不看了,真沒勁!”妹妹拿着木棒想走。“噓,你瞧,來了!”我拉了拉妹妹的胳膊,小聲地說。在壁虎的附近,有一隻飛蛾停下來了,它輕輕地拍打着翅膀,並不知道周圍有危險。突然,那壁虎猛地縮起四肢,翹起尾巴,向前撲去。就在這一剎那,它舌頭一伸,飛蛾就不見了。妹妹看呆了,等壁虎又在緩緩爬行的時候才回過神來:“哦,動作好快呀!真是高手呢。”我們相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