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買了盜版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了盜版的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年暑假,我到一家書店去買書,因為我喜歡看一些歷史的書,想了解那些偉人的事迹。有事在課堂上老師講,也就講了一點關於他們的事迹。所以我決定去買一些書看。

  我走了進去,找到了有關歷史的一些書。對於這些有關歷史的書我最喜歡看三國演義了,因為我很喜歡裡面的諸葛亮,因為他是裡面最聰明的一位謀士。於是我拿了一本三國演義的書。回到家裡,我就拿着書看,然後抄寫了一些關於諸葛亮的事迹。媽媽這是走了過來看着我寫的,可是她缺皺着眉頭說:" 你看你抄寫東西還出錯"。我說沒錯啊我超的很認真啊。媽媽說:”你看這個你看看這個孟獲的孟寫成了做夢的夢,還有這個祁山寫成了奇山。這絕對是盜版的書。我不信,肯定輸印的時候出錯了。然後媽媽又看看說錯誤的地方太多。於是我在網上查了一下這本書正版的什麼價,結果我的心情頓時低落了。

  我想現在什麼盜版的都有如果歷史被扭曲了,那麼亂寫歷史就是在犯罪啊。如果其他的外國人也再看這些歷史書,然後發現是盜版的,那麼他們會不會對中國的文化也產生疑問呢、想到這我把這本身仍的遠遠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了盜版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了盜版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