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期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期盼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第二小學六(5)班 吳孟?@

  我是一隻可愛的野生小老虎。我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在爸爸媽媽的精心照料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幸的是,這種幸福的生活被幾個面目猙獰,手持獵槍的傢伙給破壞了。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正在明媚的陽光下享用午餐。當黑洞洞的槍口對準我們的時候,爸爸大吼一聲,向持槍人猛撲過去,只聽“咚”的一聲巨響,爸爸中彈了,鮮血噴涌而出。爸爸沒有退縮,仍然咆哮着反抗。媽媽一直守護在我的左右,為我抵擋從四面八方射來的子彈。我被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得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倒在血泊中的媽媽。我不禁失聲痛哭,媽媽是為保護我才死的。我發瘋似的大聲呼叫,試圖叫醒媽媽,可是媽媽已經永遠地閉上了眼睛,她再也聽不到我的呼喊了。

  爸爸躺在不遠處。我跌跌撞撞地走到爸爸跟前,爸爸的身上沒有一塊完整的皮膚,不是被子彈打穿,就是被刀子捅破。這場血腥戰爭,奪去了爸爸媽媽的生命,也奪去了我生命的依靠。

  從此,我開始了自食其力的流浪生活……

  在一片叢林里,我遇到了幾隻跟我一樣無家可歸的流浪虎,他們的遭遇跟我幾近相似。他們告訴我:“現在人類到處瘋狂的捕殺我們,我們只有團結起來,才有可能不被徹底毀滅。”我覺得他們說得很有道理。很快,我便融入到他們的生活當中。他們很疼愛我這個小傢伙,總是給我特殊的照顧,有好吃的給我吃;睡覺時,將我圍在中間。

  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我找到了家的感覺。我暗暗發誓:“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就在我沉浸在夢一般的幸福中時,槍聲再次打破了林中的寂靜與詳和……

  幾個毫無人性的傢伙手持獵槍,瘋狂的子彈像暴風驟雨般地射向我們,英勇的虎王左撲右躲向敵人衝去。腿被擊中了,但他依然驍勇不減,沖向肆意發彈的傢伙,一口咬斷了他的脖子。這個傢伙因為貪慾付出了生命,英雄的虎王也慘死在了敵人的槍口下。

  爸爸媽媽與敵人搏鬥的場面浮現在我眼前,我積攢起全身的力量,發了瘋似的向敵人撲去,我要為爸爸媽媽和死難的同胞報仇。

  就在這時,雌虎阿姨一個箭步躥到我面前,叼起我便向山洞跑去。漸漸地我們聽不到槍聲了。我和雌虎阿姨在山洞附近開始了新的生活。由於雌虎阿姨不久要生產,行動起來很是不便,我便主動承擔起了覓食的任務。

  一路上,到處都是人的影子,我小心翼翼地四處躲藏,結果還是被一群小學生髮現了。他們跟那些手持獵槍的強盜不同,他們對我很好,常常將好吃的零食分給我吃。雌虎阿姨臨產時,遇到危險,還是他們找來救護醫生幫忙,才使他們母子平安。我問他們為什麼要對我們好,他們說:“老師說過,只有人類和自然界的一切動植物和諧相處,才能讓地球更美好!”

  聽了小學生的話,我相信:只要人類獻出一點愛,愛的小溪就會匯聚成一條大河滋養我們。那時候,我們將和人類共享藍天沃土。我期盼着這一天的早日到來。

  可愛的野生小老虎,但不幸的是,我生下來,見到的就是滿是傷痕,並且已經死了的爸爸,媽媽。

  指導老師顧顏花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期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