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盼周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周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懷着渴望已久的心踏入周末,揣着難以言表的的興奮開始周末,用全部的身心去享受一種全新的生活。

  走出校門,頓覺天地廣大,神清氣爽。扔掉書包,頓時詩意如潮,文思如何。縮緊一周的思想又有了放風的機會,塵封已久夢境又綻放出希望的花朵。於是,把所有的重負都置之度外,將所有的言語都束之高閣。

  這是難得的周末。

  沒有了鋪天蓋地的習題,沒有了從早到晚的苦讀,沒有了軟硬兼施的教導,沒有了膽戰心驚的的測試。

  天高日郎,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自己成為自己的主宰。曉風殘月,心情如澄清的湖水,沒有一絲兒褶皺。即使在蕭瑟的霜季,周末仍可得到爸爸無言的關愛;即使在冷酷的嚴冬,周末仍可擁有媽媽溫暖的撫慰。時常無緣無故地笑了,也時常無緣無故就哭了,但笑也得意,哭也得意。

  喜歡在清晨第一縷陽光放飛彤紅的希望,也喜歡在薄暮最後的波光里盪起幻想的漩渦。為第一朵含苞的純花而驚喜,為每一片枯萎的秋葉而失落。眼前有茵茵綠草,何不高歌一曲,讓思想和浮雲同游;身旁有流水,何不疊只紙船;重溫童趣的快樂開心時,何不把自己反鎖於小屋,任痴痴的傻笑在腮邊流淌煩惱時;何不把自己“流放”到歌廳,讓所有的失意都在卡拉OK中的軌跡。

  風鈴丁冬的夜晚,賞玩花草,順手寫一篇日記。雨幕斜垂的午後,聽着音樂,順便讀幾葉小說。偶爾置身樓頂,俯仰天地,神思飛馳。或蝸居斗室,浮想聯翩。於是,總有新的發現,總有忘形的快活。孤單時不再孤單,寂寞時不再寂寞,有時恍然大悟,原來得到的和失去的都很多很多。

  所以,我盼望着下一個周末。

  六年級:鄭亞

您正在瀏覽: 期盼周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