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盼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水潺潺,花紅流綠,蜿蜒小路,炊煙裊裊。這便是我幼時記憶中的家鄉——蘆墟。一個有着古樸歷史的小鎮,雖不依山,卻傍着水。寧靜、祥和似乎永遠是小鎮的主題。 

  時間在指尖流淌了一年又一年,晃然想起,才發現“古樸”的小鎮已漸漸離我遠去,搜索於腦際,試圖尋找些什麼,但終歸還是一無所獲。終於,發現家鄉變了,翻於覆地的變化着,那個寧靜,古樸的小鎮只能永遠保存在記憶的文檔里。 

  不見了,蜿蜒曲折的鄉村小路,代替它的是一條條寬敞的柏油馬路。 

  不見了頭戴斗笠、手揮鐮刀的農民,取而代之的是一位位騎着電動車,穿梭於柏油馬路的工人們。 

  不見了往日參差不齊、高低不同的舊樓房,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幢幢排列整齊、雍容華貴的大洋房。轎車、手機、電腦……都是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 

  難怪年過花甲的老人們常常感嘆“改革開放猶如一夜春風吹遍祖國大江南北!” 

  ?足眼前,鐘面上的時針一刻不停地往前走,家鄉的人們正盡着自己的全部力量如饑似渴地吮吸着新科技。家鄉的面貌也在一刻不停地變化。眺望前方,卻是一片欣欣向榮。勤勞、聰明的小鎮人們靠着自己的智慧,正演繹着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昨日的傷痕化作了今天幸福的笑靨…… 

  家鄉,日新月異,正走向科技化。以前詩情畫意的家鄉雖揮之不去,但我相信,未來的,將會更繁榮,昌盛。我期盼着,每個蘆墟人都昂首期盼着……

您正在瀏覽: 期盼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