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聽到這首熟悉的歌兒,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媽媽為我付出的種種。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總是為我忙個不停:逢星期一至五每天早上,她都按時送我上學,為我收拾好一切;在我生病時又東奔西跑地帶我抓藥,打針……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而我自己卻從未孝順過媽媽,還整天給她添麻煩,和她頂嘴,我該怎樣在母親節里彌補我以前的過失呢?幫媽媽做家務?不行,太老土;送賀卡?不行,沒有新意。眼看着離母親節越來越近了,我心裡直發慌。有了,乾脆就在母親節這天早上為媽媽做一頓早餐吧。好,就這麼辦! 

  很快就到了母親節。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給媽媽做一頓早餐慰勞她。我躡手躡腳地關上媽媽的房門,生怕吵醒媽媽。來到廚房,打開冰箱,裡面的東西可多了呢:有紅彤彤的蘋果,胖乎乎的蛋寶寶,人見人愛的小櫻桃和一些乾貨。我取出三個蘋果,兩個火龍果,三個雪梨和西瓜就開始做了。 

  我先拿起火龍果,把它小心翼翼地削去皮,切開兩半,然後用模具器把他們切成一塊塊星星狀的果肉放入果盤裡。之後,我又取出紅彤彤的蘋果,把它削皮。但在削皮的過程中不小心弄傷了手,蘋果那潔白的身軀被染上了鮮紅的血。我放下刀,拿來創可貼把傷口貼好,洗凈了蘋果,把蘋果核去掉,把果肉切成三角形狀,放進果盤。接着,我又從冰箱里取出兩個雞蛋,用熱水把雞蛋燙熟,??出來的雞蛋又光滑又美味,我又將雞蛋切成粒狀放入果盤。最後把雪梨削皮,在塗上沙拉醬,一攪拌,便大功告成了。 

  我看着果盤裡那五顏六色的水果,不禁笑了。這時,媽媽醒了。她看見我在廚房,便問我在幹什麼。我把果盤端出來,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女兒送你一頓水果沙拉餐,祝你青春永駐!”媽媽聽了我的話高興極了,拍着我的頭笑着說:"你長大了!長大了!” 

  感恩的心,就如一朵朵怒放的鮮花,嬌艷動人;就如一條條常綠的藤蔓,經久不斷。讓感恩的藤蔓蔓延到每個人的生活中,讓每朵感恩的花兒開遍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