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神世界里,感慨無處不在,於是,有了輪迴。 

  -----題記 

  欣晴要轉入這個陌生的學校了,沒有了熟識的夥伴,沒有了親密的朋友,沒有了她習慣的任何東西。 

  她在這個不太大的學校里不停的走,這樓?怎麼像迷宮一樣,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了起點,像她現在的心情一樣,雜亂無章,毫無思考的能力。 

  “這位就是你的班主任,楊老師!”爸爸對我說。我向眼前這位和爸爸關係不錯的老鄉打了招呼,然後便隨她走進教室。 

  隨後,安排座位,認識同學……欣晴做了一切一個新學生該做的事情,可是內心裡,依然有一絲孤獨,一份寂寞。 

  依韻,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坐在欣晴的後排,很自然的,不知不覺的,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彼此視對方為知己,彷彿所有的話道盡也表達不出相見恨晚之情。 

  其實朋友之間,不一定要共同經歷了怎樣艱難坎坷的事情才算得上好,能在見到花開的瞬間同時微笑,這就是默契。 

  在兩個小姐妹形影不離的同時,物理老師也對欣晴有了極大的影響。 

  物理老師的女兒已經上大學了,她也是剛調來這個學校,物理老師不僅課講的好,更重要的是她幫助欣晴找到了她的目標!以前的欣晴覺得各地的重點大學離自己是那麼遙遠,但聽老師說她們宿舍院里的學生有許多考上了了名牌大學,甚至還有出國,欣睛覺得,只要認定目標,腳踏實地地一步步向前走,就一定會成功! 

  夢想的魅力就在於讓人有無窮的奮鬥的力量。 

  在各種關愛下,欣晴很快溶入這個班集體,熟悉了這個環境,找回了她原來的所有感覺,甚至比原來更好呢!現在,欣晴常常懷着感恩的心對待每個老師,每個同學和在她最無助時幫助她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