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西北新村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瑞龍 

  感恩的心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我從嬰兒的呱呱墜地到父母的哺育我一天天長大,父母用去了多少的心血和汗水,父母為我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才有了這樣美好的生活。 

  感恩的心是敬重的,當我從幼兒園到小學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老師給我教會了多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他們嘔心瀝血,為我們默默地奉獻着他的光和熱,燃燒着自己,照亮着他人。 

  感恩的心是有意義的,感恩會讓這個世界更美好,生活更加充實,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我要學會感恩父母,用自己的良心和孝心來感謝父母。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我的老師,我要用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來給我的老師說一句話,老師你辛苦了。 

  我要用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老師,看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