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離sars,我們共同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sars,我們共同心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遠離SARS,我們共同心愿

 貴州省雷山縣 二小五一班 陳聰  自從進入21世紀以後,人們發明了各種各樣的先進的電器排出的污染與人類對森林的亂砍濫伐導致地球媽媽遍體鱗傷。病毒星球的SARS居聽到了這個消息萬分高興。SARS居民準備向地球大舉進犯。果然,沒過幾年,SARS就了侵犯地球。

  SARS剛到地球時,對人類進行了屠殺。因此,一場沒有

硝煙的戰爭打響了。參加戰爭不是士兵,而是身着白衣的天使。她們不怕危險,上到了非典(SARS的別稱)的第一線。

  非典來地時候謠言傳得厲害呀!如:放鞭炮可以驅非典,嬰兒初生會說話等。國家立即清除這些謠言;非典害一部分家庭妻離子散。有些家庭的醫生或護士就連年夜飯都沒回家吃一口。

  遠離SARS,我們共同心愿。

您正在瀏覽: 遠離sars,我們共同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sars,我們共同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