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緣分寫在同心圓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寫在同心圓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有緣的人才能合成最美的瞬間。 

  _題記 

  人生路上,親情在左,友情在右;陽光道上,家在前,幸福在後。家,是一個同心圓。我們是圓上的一點,緣分是半徑。 

  因為緣分,我們成為一家人。我是一個戀家的女孩,見不到父母就好像失去了空氣,每到夜幕降臨,夜深人靜時,思念的羽翼便張開了,有時哭着從夢中醒來,醒來之後,卻又很幸福的傻笑,因為我知道父母也一定同樣想念我。 

  數學老師說,同心圓的心雖然相同,但如果半徑不同,圓的軌跡是永遠不能重合的.而我要說,如果兩個圓的半徑相同,心卻不同,它也是永遠不能重合的,就像一個家庭誰都不為之付出,是不會溫馨的。就像我的家在分離之中又處於幸福的地位。也許是一種慶幸,也許是一種悲哀,但我相信,只要我們相親相愛,團結一心,它就會重合,成為我們生命中遺缺的完美。 

  隨着時間的推移,世界的一切情都會拖掉華麗的外袍,只剩下最本質的意義,轉化為親情。家是親情的爸爸媽媽,家是親情的守護者,在同心圓里,我們守望着幸福,守望着彼此,不需要言語。 

  同心圓是由無數個點組成的,而我們的家則是由我們每一個人組成的,只有有緣的人才能合成最美的瞬間。我們每個人都是幸福的,都應該為同心圓重合而加倍努力。

您正在瀏覽: 緣分寫在同心圓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寫在同心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