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心裡素質也逐漸變化。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感恩的心。”

  那天,天氣惡劣,母親一大早上街買東西。但她只穿着那件單薄的衣服。我就問:“媽。這麼冷的天,你怎麼穿的這麼簡單啊!”媽媽說:“不會啦!今天很冷,你穿多一點哦!”“嗯嗯,媽媽。你也要穿多一點哦!不能感冒了哦!”

  後來。我到了學校,風狠狠得颳了一下,我一下子就起雞皮疙瘩了。都怪我。沒聽媽媽的話。

  “叮叮叮”放學了,我坐在座位上。等着媽媽來接我。

  起先,我以為媽媽不來了。一下子衝動,就用沖的。好像撞到了一個人,原來是媽媽。我緊緊的把媽媽摟在懷裡,我問:“媽媽,你剛才去哪了?”媽媽說:“就在學校門口等你啊!”

  這時,我的淚水在眼眶了打轉。

  我有此想到,媽媽在學校門口等我,而我。卻在學校座位上坐着。

  後來,我回到了家,心裡就有了個念頭:“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爸爸媽媽。他們在學校門口等我。以後,他們工作了。我在他們工作的門口等他們。

  我要好好謝謝他們,如果沒有就沒有今天的我。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六年級:蔡藝潔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