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當實習老師教我們這首歌時,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給予我愛,我也要回報他們,但我覺得最應該回報的感恩的是爸爸媽媽。 

  父母的愛是在我生病時他們一整夜也沒睡好,爸爸時常還從外地趕回來;是我成功時是您讓我不要驕傲;是在我遇到困難時鼓勵我;是我第一天上幼兒園的時候跟我講不上學的壞處…… 

  最令我感動的是在我小時候學走路。起先我只會在學步車裡橫衝直撞,後來媽媽用棉繩拴在我的腰間,牽着我東倒西歪向前挪。在我跚跚向前邁出笨拙的小腳時,爸爸媽媽面對面蹲在地上,這邊爸爸伸出手臂對的我說:“過來,過來,讓爸爸抱。”當我顛顛的撲過來時,就扒倒在爸爸的懷裡,那邊媽媽假裝生氣地說:“寶貝,不愛媽媽了!”我歪歪倒倒地摸索到媽媽面前,這樣來來回回幾十天後,爸爸媽媽就常帶我去左海公園的草坪上,沙灘上,先是牽着一步一步地走後來就自已一步上步的慢慢走。開始我時常跌倒,媽媽爸爸都不來扶我,總是溫柔地說:“不怕,你很勇敢,自己起來!”總讓我自己爬起來,這樣我漸漸地在爸爸媽媽的關懷下學會的走路。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這不僅是我學走路的第一步,更是我人生的開始。在我有所懈怠或厭倦時,您給我增添了向上的力量和勇氣。感謝您讓我改正不良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不挑食,才有今天這強壯的身體。感謝您讓我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感謝您培養了我廣泛的興趣愛好。我有時是那麼任性,讓你們既生氣又着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的希望,我一定會超越你們。請你們放心,兒子一定好好學習,掌握本領,現在只能用點點滴滴的行動來報答您,長大后我會重重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