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方能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方能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只有學會感恩,我們才會成長。

  首先我們應當感謝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養育了我們。在我們心中極度恐懼擔心時;在我們心情沮喪時,可以毫不顧忌的吐露給父母。在我們生病是,是誰在床前悉心照顧?在我們受傷時,是誰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是我們的父母。父母就像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協助我們共同成長。

  我們還要感謝老師。是他們的諄諄教導,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在我們獲取知識的道路上作出了巨大貢獻。在深夜時,人人都入睡了,唯獨老師還在伏案批改作業。有時候,儘管他們生病了,但是他們仍然堅持給我們上課。老師們就像一位位辛勤的園丁,不斷栽培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像一支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朋友也是需要感恩的。是他們,讓我們品嘗到了友誼的果實。是他們在你寂寞時給你歡喜。在你最需要安慰時,哪怕只有一句話語、一個笑臉,也會讓你感到無比欣慰。儘管有時也會小吵小鬧,但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朋友就像篝火,使你心灰意冷的心情,變得異常溫暖。

  感謝陽光,你讓我們在光明中自由成長;感謝空氣,你使我能夠自由呼吸;感謝雨露,你使我能夠聆聽大自然的交響樂……

  感謝祖國,我們是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是祖國的繁榮讓我們有了驕傲的資本,使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中國人!”祖國悠久燦爛的文化,讓我明白了一個個深刻的道理。我熱愛我的祖國,我感謝祖國。

  生活中需要我們感恩的有很多很多,我們要心存感激,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只有學會感恩,我們方能成長。

  蚌埠六中初一:vx007

您正在瀏覽: 感恩方能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方能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