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教室,自從期末考試之後,我每天心弦都綳得緊緊的。再加上考試時的作文和閱讀理解做得不怎麼好。我緊張得幾乎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但我又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期末考試語文的成績。 

  我來到教室以後發現大家都坐得好好得,從他們眼中可以看出他們也有一種擔憂和緊張。我和大家一樣,都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說就來,就像說好了似的趕來了,大家的心情又更加緊張了。 

  開始報分數了,我聽到我的對手,他分數也居然96.5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報到我了,我閉上眼睛為自己祈禱,“97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居然是97分,排在班裡第6名,而且只用0.5分超過了他,打敗了他,我打破了自己的記錄。頓時,那緊張的心情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但聽到最高分101.5分時,我又停止了開心,並把這個數目定為下次的目標,還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超過去。當我了解到其他科目的成績時,喜悅又上來了。我算算總分一共是297分排在班裡第2名,並與第一名相差2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我彷彿得到了比黃金還要珍貴的東西,我要在下次爭取要得第一名,自己給自己一個更大的驚喜。 

  雖然這對別人算不了什麼,但我給我自己的這個驚喜使我心喜若狂。 

  2006年2月 

您正在瀏覽: 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