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園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的四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後面有一個菜園,現在沒有種菜了,可是那裡非常的美。

  春天的第一束陽光照在了菜園裡,種子憑藉這一絲暖意,頂破土地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吸收了足夠的陽光后,它慢慢地站穩了腳,使勁往上長。早已掉光頭髮的老樹也想變漂亮,春風實現了它的願望,老樹也長出了嫩綠的“頭髮”。

  夏天,種子發的芽已經長成了一株茂盛的植物了。老樹的“頭髮”也茂密了不少,老樹似乎一下子變年輕了,還有許多小鳥在老樹的身上築巢。夏末,下了幾場雨,蘑菇也從地下探出頭來。

  秋天,天氣漸冷了,小鳥要飛走了,老樹傷心得頭髮都枯黃了,秋風無情地帶走了老樹的頭髮。這時,菊花卻在一旁幸災樂禍地開着,還不停誇耀自己的美。深秋,植物們便都睡了。

  冬天來了,它好心地給植物們蓋上一床厚厚的雪被。而梅花在這時醒來了,它抖抖身上的雪,綻開了紅色的花,在這個雪白的世界里盡情地展現自己的美。

  小園真美,我愛這個小園!

  貴州六盤水灑基中心校六年級:胡匯真

您正在瀏覽: 菜園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