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起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 標籤:起床作文

  起床在有些人眼裡,應該是很輕鬆容易的一件事情吧。只要每天準時起來就可以了啊,可是這個起床對我來說,卻是十分困難的,簡直難如登天了啊……唉,這又要衝哪裡開始說起呢?好吧,讓我來給大家說說,我這起床就難在來吧。

  其實夏天我也可以輕鬆地起床吧,雖然當中還是有想睡懶覺的念頭,但是空氣十分炎熱,家中也被染上了幾分熱氣。我自然也感受到了,當然就沒念頭睡覺了,這才沒有負擔的起床。可是冬天就不一樣了啊,寒冬臘月的,就只有被窩裡面還是暖暖和和的了,否則走到哪裡,都有刺骨的寒意鑽進你沒有全副武裝的身體里,當真是寒風凜冽,刺骨的冷啊。尤其是,在被窩裡的時候。當真是一把辛酸一把淚啊……

  厚厚的床上,一個小人兒,正酣睡着,蓋着層層疊疊的被子,她一點都沒感覺到冷意,反而有溫和的暖意,在暖和的被窩中當然睡得着了。可是,冷冷的風中卻傳來了一股比寒風還要凜冽的氣息:“你怎麼還沒有起床!”小人兒並沒有聽見她平時覺得的比母老虎還要可怕的驚天吼聲,相反,她依然睡得很甜美。可相比起來,那股傳來凜冽氣息的人,情緒就不是那麼美好了。她憤怒的掀掉了小人的被子。小人動動身體,卻發現身上的暖流正在一點點的流逝,取而代之的卻是刺骨的寒風。小人一下打了個顫抖,朦朦朧朧的眨眨眼睛,揉了揉轉而清醒過來……

  我不滿地大叫道:“媽媽,幹什麼啊,不讓別人睡覺。嘶,好冷啊,快快,快點把被子還給我……”媽媽卻壓抑着黑沉的臉,大吼道:“睡什麼覺啊,你忘了還要上學,快點起來!”我撇撇嘴,看看手錶,給自己找了個天衣無縫的理由,義正言辭地說:“誰說的,你看看,不是還有二十分鐘嘛,着什麼急,大冬天的那麼冷,還讓不讓人好好睡覺了啊……”媽媽卻諷刺道:“那你不要吃早飯,不要刷牙洗臉,不要整理東西了嗎?你起床之後就直接去上學了嗎……”好吧,媽媽這個諷刺的才叫真正的天衣無縫,我緩慢的動了動身體,趕快穿好衣服,冷冽的寒風才慢慢的撤回對我的傷害。唉,人生就是這樣,每天都要新的開始,每天都要有的新的煎熬……

  雖然起床很困難,但是我們每天還是必須要起床。面對我們該面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起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