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特區老師的歌從特區響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特區老師的歌從特區響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特區老師的歌從特區響起 

  黃埔學校小學部六(3)班星季£雨季 

  11月18日,深圳市福天區第二屆中小學詩歌朗誦會開幕了。為此,黃埔學校校小學部準備了一首《獻給特區老師的歌》為題目的詩參賽。這首詩的作者是:副校長趙宏建老師。11月18日中午,小學部全體朗誦隊隊員在二樓會議室化妝。本次有52所小學競賽,對黃埔小學的隊員們是一個極大的威脅。僅過一段熱火朝天的化妝后,於下午3點左右來到了福田會堂。 

  上場時,各位同學都十分緊張和激動。在音樂下,各位主角等同學表現得都非常出色。通過音樂,同學們把整首詩的真情表達了出來,從而得到了評委和觀眾熱烈的掌聲。 

  晚上,朗誦隊隊員們收到了通知:周五(11月19日)到福田會堂表演並頒獎。更讓同學們激動。這時想起了一句口號:“為麥噹噹(麥當勞)而奮鬥!”在第二次表演中,同學們更是投入。在他們閃亮的舞台上大膽的發揮。 

  在評委們細細的討論后,黃埔學校小學部登上了一等獎的寶座,並且拿到了優秀獎的獎牌。就在那一霎那,黃埔學校小學部朗誦隊隊員都歡呼起來。 

  2004年11月20日 

  李天依

您正在瀏覽: 獻給特區老師的歌從特區響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特區老師的歌從特區響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