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96年初冬的一個凌晨,隨着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夜的寂靜,我——降臨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里。 

  我的名字叫鄭藝。你別看它聽起來普通,意義可大了呢。之所以我有正義感,是應為跟正義同音;之所以我跟小姐姐吵架,是應為跟爭議同音。 

  瘦是男孩們畏懼的事情,可我的身體偏偏就是瘦,所以四五年級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叫我“小不點”其實我個子又小又矮。媽媽讓我多吃飯,可我依然是每頓只吃一點點。我媽媽常說我還沒有老家的小狗吃得多呢==*我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多吃飯,要不然能長這麼矮嗎?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可是我現在長dé有點胖了。 

  聽媽媽說,第一次進幼兒園的大門,我感到既高興又害怕。當聽到媽媽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兒時,我哭着鬧着不讓媽媽走。媽媽只好騙我說她在大廳立等我。結果放學后我沒見到媽媽,又大哭大鬧起來。 

  轉眼之間,我已經步入了小學的大門。在二小里,讓我學到了許多新的內容,開闊了眼界,結識了更多的好朋友。在四年級時,我轉學了。在深圳的學校里,我又學到了新的知識,並對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五年級時,我又轉學了,轉回二小。 

  不知為什麼,調皮的我愛上了讀書,不過那時讀得都是一些故事書,似懂非懂。雖然我酷愛文字,卻無文采,喜歡讀書,卻過目便忘。不管在學校學習還是在家裡娛樂,我常用笑話來製造歡樂的氣氛。 

  我的理想是走進北大。我相信,在我的努力和老師、父母的教育下,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和老師!!! 

  始興馬市中心小學 六(7)班 盧嘉敏 

  2009.11.1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