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是一個偉大而古老的國度,裡面流傳着許多英雄兒女的歷史故事。而“她”的子民——數以億計的炎黃子孫則世世代代守護着這個和平的國度,並在這裡安居樂業。像一首歌所說的那樣,如果把中國母親比作一條龍,那麼中國人民就是龍的傳人。一眼望去,那巍峨的泰山,浩瀚的長江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祖國母親,我對你的敬仰之情猶如黃河之水源源不斷。

  但是祖國母親也有曾經的傷痛。1937年12月13日,一個令國人無法忘記的日子。那一天,侵華大軍進入了南京城,一場令國人憤怒的大屠殺就此展開,每一秒鐘幾乎都有一個國人身亡。這個令人悲痛的場面就像一把鋒利的刀,狠狠的插在了祖國母親那脆弱的心臟。祖國母親的心在滴血!一眼望去,曾經的大好河山,現已變成了殘山剩水。那巍峨的泰山,不知埋葬了多少炎黃子孫的身軀。那浩瀚的長江,不知沾滿了多少炎黃子孫的鮮血。這是有毛主席帶領的共產黨崛起了,它們衝鋒陷陣,為了老百姓能過上好日子而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他們沒有令祖國母親失望。帝國主義被打敗了,戰爭終於勝利了,祖國母親也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我的夢想就是想成為一名能救人民於水火的軍人。因為他們勇敢、堅強、他們不怕各種危險,為了祖國的安危,甚至可以獻出自己的生命。他們是無私的,他們是偉大的。

  軍旅生涯雖然艱苦,但是我不怕。這種艱苦是一種磨練,就好像是一塊好鋼,若不經過千錘百鍊,就不會變成一把好的國之利刃。我將成為軍營中最亮的那顆星。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做一個時刻出發,時刻準備犧牲的國之利刃。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學生,但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鍛煉,還要學習團隊合作。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夢想不再是空話,為了現在我這個夢想,努力加油吧!六年級:夏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