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福建,我的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福建,我的中國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個人心中都有兩個媽媽:一個是自己的生身媽媽,一個是祖國媽媽。而我卻有三個媽媽,另外一個就是您,我的家鄉——福建。我雖不在長江黃河邊成長,但在閩江的懷抱中長大。您雖沒有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布達拉宮、頤和園,但您有三坊七巷、永定土樓、園博園;您雖沒有黃山、五嶽,但您有太姥山、白雲山、烏山、九侯山、武夷山;您雖沒有雙龍洞,但您有桃源洞、天鵝洞、狐狸洞;您雖沒有……我從小就為我能生活在您的懷抱中感到幸運、自豪。我喝着請清澈甘甜的水,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躺在藍天與大地的懷抱中,我無比的舒適與幸福,生活在這麼美麗可愛的城市中。我感恩您,美麗的自然。我感謝您,親愛的母親!

  可是,近幾年來,隨着我們的經濟在迅猛發展,隨着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發展,隨着人們的物質需求不斷提高,隨着工業化的入侵,一座座工廠的建起,一輛輛汽車的飛馳,一棵棵樹木的倒下,一朵朵鮮花的枯萎,一條條小溪的干竭,環境污染不斷上升,您明顯衰老了,不像往日那樣美麗了,您哺育了我們,我們卻帶着您走向衰老。我們對不起您!不過,新時代的我們正在努力着幫您恢復原有的面貌,原有的青春活力!您相信我們嗎?

  我們知道光說不做是沒有本事的,我們每個人其實都可以做許多事情來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如回收廢舊電池,節約水電資源,不隨地吐痰,不亂扔雜物,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盡量出行不開汽車,乘公交車、騎自行車或步行文明出行,多值樹、多種花,減少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污染、食品污染等。保護環境,絕不能掛在嘴邊,要重在實際行動。雖然說這只是一些小事,但如果人人都自覺遵守,效果一定很顯着!您一定會早日恢復原來的美麗,甚至比原來更美麗,更富饒!這也是我的一個夢想!

  雖然這艱巨的任務,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但是,我深知,有努力,就有希望;有堅持,就有勝利,許多夢聚在一起一定能形成光彩炫耀的希望之光。所以我在這裡呼籲大家一起保護地球,保護祖國,保護我們每個人的故鄉!讓我們的美夢成真!讓我們一齊共同攜手讓我們的福建媽媽、祖國媽媽走向富強,走向繁榮,走向充滿青春活力的21世紀,要知道我們的未來不是夢!但與此同時我們還要牢記着大自然,是它養育了我們,我們不僅要學會感恩,還要學會回報!

  美麗福建,美麗中國,感恩自然,回報自然,這就是我的夢!這就是我的中國夢!媽媽,您會祝福我們早日實現夢想嗎?我想,您肯定會的!

  祝我親愛的福建媽媽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年輕!

 六年級:陳德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福建,我的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福建,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