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但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昌盛繁榮,富國富民的中國夢。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更為我生長在這個美麗的祖國而感到自豪!

  祖國上下五千年,有着悠久源遠的歷史。造紙、印刷、紡織、陶瓷、冶鑄、建築等中國人引以為豪的發明創造無不帶有鮮明的實用烙印;唐宋元明清歷代的詩、詞、曲更是源遠流長;中國的漢字博大精深,從遠古時候到現在,每個漢字在造字的時候,都是經過人的千思熟慮才造出來的。今天我們來看幾個漢字,從漢字中我們能悟出哪些做人的道理……我國古代燦爛的文學藝術成就凝結了中國古代各族人民的智慧,它不僅豐富了我國各族人民的精神生活,創造了輝煌的中華文明,為中國近現代文化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同時也為世界文化的發展與人類文明的進步作出了重大貢獻。我為祖國驕傲!

  祖國萬好江山,風光無限。人間天堂是杭州——浙江杭州、桂林灕江獨秀美——廣西桂林、心馳神往張家界——湖南張家界、蘇州園林甲天下——江蘇蘇州、心靈聖地在西藏——西藏、黃山歸來不看山——安徽黃山、九寨歸來不看水——四川九寨溝、風光旖旎海南島——海南、錦繡麗江如仙境——雲南麗江、見證歷史兵馬俑——陝西咸陽……生活在這樣美麗的祖國,是我更加自豪!

  現在,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我們相繼發射了第一顆原子彈、天宮一號、神舟十號等等。一座座電梯公寓拔地而起,一處處名勝古迹吸引了不少的外國遊客。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學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開心的學習。學《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如果不想在被其他的國家入侵,就要好好學習,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只有自己強大了,國家才能強大。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在祖國每一片土地上自由地飛翔。看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來中國觀光。只見馬路兩旁楊柳依依,樹影斑斑;公園裡群芳吐蕊,花色迷人;大明湖中荷花亭亭,百般嬌媚。天空像洗過了似的,湛藍湛藍的,空氣中到處瀰漫著花的芬芳,令人心曠神怡。

  祖國,我為你自豪。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把祖國建設得更美麗!更富饒!

  六年級:【張寧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