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恐怖的張樂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恐怖的張樂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宋!詩!雯!你想不想活了?!”“救命啊!!!!!!!!!!!!!!!!!”看到沒?在遼寧省錦州市國和小學經常有二個女生,一個很瘦很高的追着前面一個哭笑不得的。前面那個就是偶,而後面那個就是偶們這篇文章的主角——張樂琪。 

  張樂琪,美女的面貌,惡魔的心!就讀於卧虎藏龍的偶們班隔壁——六年二班。與其她六。二邪惡同學不同的是,張樂琪,不是隨時都很邪惡!(的確,前天她還請偶吃炸串來着。)但是!你如果惹了她,她就會爆發她滴真實面目~結果就是……惹她的人不得好死…… 

  2008年5月X日X時X分X秒,張樂琪第N+1次對天真無邪可愛善良聰明滴偶~(眾人:厚臉皮!偶:切!)下了毒手~拿着籃球追着偶在吉慶小學的籃球場上狂奔!並且又是N+1次用籃球對偶謀殺~未遂~ 

  張樂琪這個人吖,不怎麼高尚啊!(此刻,作者本人被狂扁……)對純潔善良滴女籃隊員偶們,爆發時非常狠毒。但是對男生咧?我滴媽媽,這位同志,瞬間變成了一隻待宰的羔羊,一隻溫馴的獵犬……總而言之,遇見男生,張樂琪就性情大變了!由惡魔變成了天使!~ 

  張樂琪,以邪惡之上表面的可愛美麗天真外貌,結交了實質上是可愛天真美麗的眾多好友!如何雨晴,齊涵…… 

  恐怖的張樂琪,邪惡的張樂琪,善變的張樂琪,傲慢的張樂琪,善良的張樂琪……永遠摸不透的張樂琪~

您正在瀏覽: 【隨筆】恐怖的張樂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恐怖的張樂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