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小區對面的街頭,有一個賣早餐的小攤子,撐着一把橘黃色的大傘。攤主是一位中年婦女,無論颳風下雨,每天早晨都會推着小車去做糍飯。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要去上興趣班,我起的太遲了,所以媽媽給了我幾塊早餐錢,對我說:“你去小區對面的街頭的那裡買一個糍飯當你的早飯吧!”寒風凜冽,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直奔街頭的那把大傘,來到攤前,已經有很多人來買了,熱氣騰騰。好不容易到我了,,我說:“來一個糍飯。”阿姨點了點頭,從飯桶里抓出一大把紅白相間的米飯,放在在一個潔白的方形布上用手壓了壓,再在糍飯上撒上雪菜、蘿蔔乾等小菜,用手輕輕一擰,一個又香又甜的糍飯就做好了。“2塊5。”阿姨邊對我說邊把糍飯遞給我。我掏了掏口袋,沒有見到錢的蹤影,接着我又翻了翻書包,也沒有看見錢的蹤影,我的臉一直紅到了耳根,恨不得有個地洞讓我鑽進去。阿姨親切地問:“怎麼了?錢沒了?”我低下頭羞澀地說:“我……我的……錢丟了。”我原本以為阿姨會罵我一頓,沒想到阿姨把糍飯遞給我,輕輕地對我說:“拿着吧,小姑娘,我看你經常從這條路上走,咱們也算是熟人了,這頓就算是我請你的吧!”“這怎麼能行呢?”“可以的,沒事,你還要去上學呢,快拿着去上學吧!”頓時,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以前的我連看也不看這個不起眼的小攤,但是,今天我卻望了它很久……

  六年級:?上眼北極熊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