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彩色的夢

  清晨,太陽醒了,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爬上地平線。幼兒園醒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從睡房跑了出來,唧唧喳喳,蹦蹦跳跳,活像一群小麻雀。

  “咦,那是啥?”不知哪個孩子發現了“新大陸”,許多孩子都跟着跑過去。原來,園裡出現了一排新栽的小樹苗。樹梢還沒有長葉,剛剛萌發出幾個綠瑩瑩發的小芽。

  “哎,快來看轉椅變色啦!”又一聲清脆的喊聲,孩子們又朝那邊跑去。果真,原先油漆剝落的舊椅煥然一新,軸心是白的,底座是綠的,小椅子是粉紅的,旋轉起來,就像一朵朝天怒放的荷花。

  小朋友們做完早操,走進教室,看見每個人的桌上都擺着一本彩色的書,打開扉頁上面寫着“送給祖國的花朵”,話相同,筆跡不同。窗台上新添了一盆盆盛開的竄竄紅,紅得那樣熱烈,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苗。

  怎麼一夜之間突然生出了這麼多美好的東西?這是誰幹的?

  孩子們去問老師,老師笑而不語。或許值夜班的月亮知道,孩子們仰起頭,可惜月亮已經下班了。或許日夜飄蕩的春風知道,可惜春風只留下一支沒有歌詞的歌。孩子們茫然了,互相猜測着:是離休的老爺爺?是紅領巾大姐姐?是愛做好事的解放軍叔叔?還是苗圃的阿姨?其實,何必要問呢?孩子們,就當是一個美好的、色彩絢麗的夢,留在你們幼嫩的心田吧!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