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還是個小學生,還未成年,但是我卻從不爹里爹氣,在家長面前撒嬌,可是我也並不是很成熟,我的心中只有崇尚快樂的感情,平時嘻嘻哈哈的,有時還很天真,不過,我在生活中經歷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也讓我懂得了愛懂得了濃濃的親情,也聞到了“太陽”的味道。

  “你可曾聞到太陽的味道?”我這麼一問,很多人會認為我痴人說夢,太陽有味道么?是的,太陽沒有味道,可是,我卻聞到了。

  早上,我早早起床看書,一個小時過後,就去洗漱吃飯,再換好衣服和鞋子上學去。床上的被褥被母親收起來,晾在衣架上。太陽公公用高溫將被子曬得乾乾淨淨,我的被褥也在快活的沐浴着太陽的光照。就這樣,過了一天,我的臟睡衣被洗乾淨,與被子一起放在床上。晚上,我看了半小時《于丹心得經典全集》,後來,就有一個聲音催我:“時間不早了,快睡覺吧!”我聽話地放下書,換上睡衣近入夢鄉,在睡衣上,我聞到了一種特殊的味道,是被太陽曬過的味道,不,還有一種不知名的味道,很香,是什麼呢?子夜,一個神秘的影子出現在我的房間,是小偷么?不是,他沒有動我的儲蓄罐。只見那個影子替睡得正熟的孩子蓋被,那個孩子就是我。那個黑影走後,我又聞到了太陽與那種不知名的味道,兩種味道交融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香。晚上,我就伴着太陽的味道與不知名的香味睡著了,睡得十分香甜……

  同學們,現在你們明白了“太陽”的味道了吧,所謂的這種味道,是用太陽曬過的味道與一種很香的味道結合起來,我想,這種不知名的香味就是母親與兒子的親情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