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行動,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行動,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叢飛!是一位感動中國的偉大人物。是啊!他是個充滿愛心的人。作為一名有理想、有抱負、有愛心的當代青年,叢飛把自己的青春和財富奉獻社會,從藝10年來,他參加了400多場義演,他用自己的勞動所得資助了178個貧困學生,並熱心扶助許多殘疾人,叢飛因此成為深圳市最優秀的義工。然而,就在他朝着自己的理想奔跑、拚命工作的過程中,他患上了癌症。叢飛並沒有向命運屈服,也沒有改變自己的理想。在叢飛同志身上,我們真正看到了“捨己為人”的精神,看到了社會所必需的無私奉獻、誠信友愛的精神,扶貧濟困、助人為樂的精神。並被評為2005年度感動中國的十大人物之一。他真誠地把山區里的貧困鄉親和孩子視為自己的親人,山區的孩子也真誠地叫他“叢飛爸爸”。叢飛的愛心行動得到了他的妻子的理解和支持,並和他攜手走在愛心奉獻的道路上。 

  寫着寫着,就有一種油燃而生的感動浮現在心中,一幅幅圖畫印在了腦海中,是啊!社會就需要這樣有愛心的人。 

  現在,我們從自己做起!花錢不要大手大腳,要勤儉節約,也為貧困山區的人們孩子們獻出一份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愛心行動,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行動,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