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誕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誕生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誕生記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關銘昊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想你們一定想知道太陽是怎樣形成的吧。現在就讓我來給你解解這個難題。

  其實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於是我把我們魔法學校校長珍藏已久的時光轉移器偷了出來。我把它拿到外面,按了一下開關,立刻有一位時光老人出現在我面前。我對他說:“快讓我回到最古老的時代。”他說:“是,主人。”立刻,我覺得自己原地旋轉起來,然後迷迷糊糊地,睜眼一看我嚇了一跳:眼前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因為附近都是荒郊野地,我就摸索個山洞在裡面睡下了。

  不知昏睡了多久,我被一陣吼聲驚醒了。原來朦朦朧朧中是兩隻恐龍在搶一個光球。我仔細一看,這好像是比太陽小十億倍的光球。怎樣才能把光球搶過來呢?我靈機一動,撿起一塊大石頭向其中一隻恐龍砸去,那恐龍看見我的舉動,就猛地向我撲來。我又向另一隻恐龍扔石頭,它氣得狂叫一聲,扔掉光球也向我撲來。我一閃身,兩隻恐龍就結結實實地撞在了一起。我拿起光球,得意地看着它們,小樣,大笨蛋!此時,它們像瘋了一般狂奔過來,我一點辦法都沒有,它們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千鈞一髮之際,我的腦海中閃過一條咒語,我大喊:光芒萬照!只見我手裡的光球“嗖”地一下升到天上,射出萬道光芒。恐龍們一見這光芒,就都變成了石頭,然後光球爆炸了,所有恐龍就這樣滅絕了。接着地球上所有能量又重新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我們現在的太陽。

  不知不覺,我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現代。突然校長快步向我跑來:“你見到我的時光轉移器了嗎?”他一見我手裡的東西,立即怒吼:“你竟敢偷我的東西?罰你值日一周!”我一聽,校長也太狠了,便立刻低眉順眼做出一副乖乖聽話又楚楚可憐的模樣,校長其實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見我淚眼汪汪就說:“好了好了,知錯就行,回家吧。”

  耶!想實現穿越夢想嗎?那就來我們魔法學校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誕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誕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