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太陽,我想對您說

  義縣朱瑞小學4年2班

  宋琦琪 

  太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感謝您用自己的光和熱,讓世界更美好。

  太陽感謝您用溫暖的春光,讓花草樹木脫下枯黃的外衣,穿上翠綠翠綠的新裝;讓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在您的撫摸下嘩嘩的流淌。陽光照射着嬌小的小草,小草揉了一下眼睛,伸了一下懶腰,忽的從地下冒出來,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太陽感謝您,在夏天您把水照射的暖呼呼的,讓我們在河水裡盡情的嬉戲、泡熱水澡;果樹上的果子在您那溫暖的懷抱都快熟透了!太陽公公,您一來我們女生可高興了,您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您一來我們就可以穿五顏六色的漂亮裙子了。

  太陽感謝您,您把金色的秋天裝飾的更加美麗,更加漂亮。你看田野里,高粱的臉漲得紅紅的,稻子笑彎了腰,玉米婆婆驕傲的舒展着手臂,各種果樹掛滿了誘人的果實。

  太陽感謝您,在寒冷的冬季你用溫柔的陽光驅散了嚴寒,讓冬日裡的萬物積蓄着力量,期盼着春的氣息。

  太陽感謝您,感謝您給了我們如此博大、無私的愛,在您的光輝之下我們快樂成長。在以後的生活里我們一定會更加刻苦學習,奮發向上,努力成為一個棟樑之才,不辜負您對我們的希望。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太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