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樹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樹為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女孩子的緣故吧,我特別喜歡花草樹木,看見花兒就想輕嗅它的芳香,看見大樹就想躲進它的傘下。我熱愛大樹,就像魚兒眷戀蔚藍的大海,就像駿馬嚮往無垠的草原。

  姥姥家門口有一顆與我做了十一年朋友的橡樹。它無比繁茂而嫩綠。它的樹冠就像油畫里呈現的那樣美。那種綠,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綠,像書中描述的那樣“富有生命的活力”。遠遠望去,它像一個戰士,屹立在那個土黃色的小丘上;它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樹冠是她濃密的厚發,樹榦是她亭亭玉立的身體,樹枝是她柔軟的雙臂;它還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用平靜的眼神看着我們……哦,那顆橡樹是我的朋友,是我生命中的知己。

  我愛那顆橡樹,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那橡樹,在瓜果飄香的季節里也不甘落後,會結出小巧可愛的果實。我像一隻松鼠一樣啃着那果實,依偎在樹的身邊,心裡滿滿的——都是欣慰!橡樹啊,你真是我的朋友哪!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愛和橡樹說話。那天我受委屈了,我坐在橡樹身邊,哭着向她傾述我的心裡話。橡樹彷彿懂得了我的意思,墨綠色的樹葉被月光鍍上了一層銀光。我看着那棵樹,心裡似乎不再難過,心中湧起一種暖暖的、熱熱的感覺……

  與樹為友,你心裡會充滿幸福;與樹為友,你心中溢滿快樂;與樹為友,你心頭會徜徉着滿足與欣慰……與樹為友,一生的財富與微笑!

  六年級:李駿飛

您正在瀏覽: 與樹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樹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