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樹為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樹為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來那生機勃勃的森林呢?活潑可愛的小鳥呢?它們都去哪兒了?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是人類瘋狂的砍伐,使動物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地球上的森林一天天的減少,每分鐘就會有60個足球場那麼大的森林消失。那被砍光了的樹林就會變成----沙漠。現在,最大的沙漠的面積和中國面積一樣大。

  人們為什麼要砍伐森林呢?因為樹木可以蓋房子、做傢具、當柴燒,還有一些人,他們認為森林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他們去了森林,隨心所欲的破壞。他們覺得,砍點樹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可是,原來居住在森林裡的動物們失去了家園,留給它們的只是一片死氣沉沉的黃沙。

  樹可以凈化空氣,也可以給動物製造良好的生存環境。一位科學家統計,一棵樹活着,它製造的價值約20萬美元,而一根木材只值300多美元。這是多麼大的差距呀!可是,那些自私的的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瘋狂的破壞森林。

  現在,我們拯救森林還不晚,我們要多植樹,才能防止自然被破壞;我們也要節約用紙,因為紙是用木頭做成的;一些人利用飛機在被砍伐的森林裡投放些樹的種子……

  同學們,為了明天更美好,為了動物們有家園,讓我們與樹為友吧。

  六年級:彪晨明

您正在瀏覽: 與樹為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樹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