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地、園丁與樹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地、園丁與樹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土地、園丁與樹苗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肯定會奇怪,這是個種樹的文章嗎?不是的,這是關於學校、老師與學生的作文.這是為什麼呢? 

  我的學校是座落在團城山的一所漂亮的學校.規模很大,設備很齊全,老師上課生動有趣。 

  剛來學校,就會發現高大、宏偉的校門,一來學校就會精神抖擻、容光煥發了。懷着高興的心情進了校門,平視過去,第一眼就是綜合樓,所謂綜合樓,就是有各種各樣的藝術教學在裡面的,有電腦室.圖書館,還有上美術課、音樂課 、舞蹈課、樂器課等等的課程。校門左邊是教學樓,是一個有着朗朗書聲的地方: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也是我們盡情歡笑的地方。校門右邊是辦公樓,裡面是用來給領導、老師們辦公的。我們學校的一顆最璀璨的星星,就是運動場了。我們學校的運動場是3X100米的塑膠跑道和一個足球場組成的,足球場是用假草鋪成的的,鋪的密密麻麻,沒有多少空隙,草地下還有塑膠石頭,摔在這樣的足球場上,再也不會疼了。沒到課間操和休息的時間,運動場上便人聲鼎沸、龍騰虎躍,洋溢着歡樂的氣氛。運動場上很乾凈,每到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只看見雪茫茫的一片,其他什麼也沒有,旁邊還有幾個籃球場,是供我們打籃球的地方。這是一片讓人累的地方:也是一片讓人更加健康的地方:更是一片讓人歡樂的地方......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學校啊! 

  每走進學校,總會迎進一張張親切的笑容,那就是老師的笑容,每當那麼多的學生跟他們打招呼時,老師們並沒有不耐煩,而是仍然一次次的微笑。在學校里老師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印象最深的事是平時,我的成績都在九十分左右,最少也是85分,可那一次當我充滿希望的時候,迎接我的卻是65分,差一點就不及格了。我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成績,我看着卷子,不知為什麼,眼淚流下來了,停不下來,最後變成了“嗚嗚”的抽泣。下課了,老師走了過來,說:“你沒事吧,這次沒考好下次可以再加油的,也許是發揮失常了,才會這樣,來,我給你講講這道題......。”我心裡頓時有一股暖流,老師是多麼的關心和愛護我啊! 

  其時土地是學校,園丁是老師,樹苗則是我們。一個小小的樹苗,要是沒有土地,該如何去生長;沒有了園丁,又怎樣的茁壯成長呢?而一個學生,如果沒有學校,該到哪學習;沒有了老師,又怎樣學到知識呢?難道土地不像學校,園丁不像老師,樹苗不像我們學生嗎? 

  我愛我的學校,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土地、園丁與樹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地、園丁與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