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對於愛的理解都是不同的,愛是一個火把,可以照亮人們的心靈;愛是一把擴張鉗,可以把人們狹小的心胸擴大;愛是一輪烈日,溫暖着人的心房;愛是一根鎖鏈,將人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因為愛,這個世界更加美好;因為愛,是許多不可能的事情化為可能;因為愛,奇迹正在趕過來;因為愛,人與人更加和諧。愛,有可能是父母的,有可能是老師的,有可能是同學的,還有可能是陌生人的。這個世界無處不存在着愛。 

  我曾經在電視里看過一幕情節,這個情節一直使我無法忘記。有一位媽媽,她是一個工薪階層的婦女,她的兒子,非常的愛模仿電視里籃球明星穿的衣服、鞋子和襪子,那些全都是名牌,以目前這位婦女的收入來看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一件衣服就要好幾千呢。她的兒子與同學互相攀比自己的服飾,當發現別的同學都有名牌衣服時,他頓時怒火中燒,怨自己的媽媽沒有幫他買名牌,他便逃學回家。媽媽進門后,兒子開門見山,用自殺來逼迫媽媽買名牌,媽媽拗不過他,怕他傷害了自己,便一口答應。 

  過了兩年,這個兒子上了大學,老早忘了曾經向媽媽所要的東西,直到有一天中午,兒子看到母親背着一個大口袋在公園裡來回穿梭,不停得彎腰撿地上的空瓶,兒子看到后,立刻制止了媽媽,問她:“媽,你在幹嗎?”媽媽不好意思地說:“我沒錢給你買名牌衣服,我,我只好撿,撿廢品來賣錢,你在等幾天,我馬上給你買!”兒子愣住了,沒想到以前自己隨便的一說,竟然讓母親記了那麼久,兒子一下子哭 了…… 

  父母可以記住兒子所有的要求,我們一定要知恩圖報!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