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老  師

  我有一位國畫胡老師,他一頭捲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有一次,我要去參加區里的國畫比賽,每天都要去練習。來到那裡,我拿出工具,開始畫畫。突然,她抓住我的手說:“國畫呀!一定要有區別,比如說一邊乾的話,另一邊就要濕一點,懂嗎?”她的話語是多麼和藹可親。我笑着說:“懂了!”

  我繼續畫起來,只要有不好,她都給我一一指出。

  線勾好了,她教我上色。我站在旁邊,想:有這樣的好老師,我真幸運呀!

  比賽的前一天晚上,她叫我到她家裡繼續練習。第二天早晨,我發現她的眼睛腫腫的,我猜想到,可能是昨天晚上睡得太遲了吧!比賽的時候,她一直守在門口,直到我出來。我想問她:“您不累嗎?為什麼不坐一會兒?”

  老師,如果您是一片大海,我就是海里的水珠,如果您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樹上的葉子,如果您是一片藍天,我就是藍天里的白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