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初中預備班,這整整十二個春秋。陪伴在我的身邊的老師已許許多多,宛如天空中閃閃發光的星星一般,扳手指的話已經數也數不清了。可是在我的心中:那顆最大,最眩,最耀眼的星星,毫無疑問,那肯定就是——令我難以忘懷的,教我們語文的周老師。

  周老師有的時候和藹可親的。每當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她會在你的身旁時時刻刻關心你,呵護你,噓寒問暖,能讓我們感到陽光般的母愛;但有時當然也不失孩子般的天真爛漫與活潑可愛,在課餘的時候教我們跳舞、唱歌,和我們不分師生關係,一起嬉戲玩耍。

  這麼討人喜歡的好老師,我們怎麼會不願意和她親近?怎麼會不喜歡她呢?怎麼會情願離開她呢?我們總是和她:像百得膠一樣總是粘在一起,時時刻刻形影不離,於是有周老師出現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我們的身影!

  周老師不僅在課餘時間幫助我們,也促進我們大家德、智、美、體全面發展。周老師她還對我們接近文學,愛好文學有着非同小可的有益影響,我們大家都十分感謝她。是她做了一回“導遊”,她把我們帶進了文學世界這個無邊無際的浩瀚海洋,在這個處處是寶藏的世界中遨遊。有了這個好導遊的指點迷津,使我們大家都漸漸地都愛上了——語文,這門帶有神秘色彩的科目。她還一邊當著“園丁”這個角色。精心地為我們“修修剪剪”,澆水,施肥。使我們把語文學得十分完美!周老師為了讓我們更有利地學好語文,每個星期還都會幫我們借許多的中外名着,為我們的課外生活也打理地井井有條,使我們對語文真是越來越愛不釋手!

  記得周老師教我們的第一個學期:那時的漫畫集炒得特別火,於是我們便有許多人都去買,我也不知不覺的迷戀上了!一開始只是下課的時候看,漸漸地就在上課的時候偷偷地放在桌肚裡看,看着看着,惡性循環就開始發生在我的身上出現了:我開始慢慢地廢寢忘食,上課也不認真聽講了,把全部的心思都百分之百地投入在了毫無意義的漫畫集上了。成績也跟着一下子從原本的前三名一下子直線往下跌落。終於有一天,在上語文課的時候被周老師發現了,周老師走到我身旁,我頓時宛如暴血管了一般,一下子面紅耳赤,真不知所措,那時的我就像是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心了想:這下子肯定死定了,周老師肯定會去告訴我的媽媽的!肯定會說我一大堆壞話的!這下子真是不死也難啊?可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周老師只是把我的書收掉而已,然後便竟然又若無其事地津津有味地上起課來!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我已經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可是周老師根本就沒有責備我的意思,不僅把漫畫集還給了我,還天天為我幫我漏聽的幾節課的知識點又補習了一遍。

  我真是太喜歡這個老師了!她是一個多麼溫柔而充滿慈愛的老師啊!至今回想起來,我還覺得周老師是我記憶中的珍寶之一啊!

  現在回想起周老師,在我的腦海中便會浮現出她微笑時那圓圓的娃娃臉上深陷的酒窩,雖然戴了一副眼鏡,但她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卻還是顯得那麼地有神,她是多麼惹人喜愛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