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小學三年級時,我認識了王老師。那時王老師剛接我們這個班,因此師生雙方都很生疏。因為我們不了解老師的個性,就連我們班幾個好動的同學這幾天也“規矩”多了,我當然也不例外了。

  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王老師從我身旁走過,拍着我的肩膀,說:“字寫得不錯,有進步,要繼續努力哦!”我點點頭。從此,我每次做作業時,就想起王老師對我的鼓勵,從不敢疏忽怠慢。現在,我的作業寫得工工整整,作業本上清清楚楚,與王老師的教育是分不開的。

  記得還有一次,我正在掃地,王老師正好從那經過。看到我掃地的方法不正確,王老師便走過來教我。他自己先掃一遍給我看,邊掃邊說:“現在有點兒風,要順着飛掃,否則就會做很多無用功。要把就近的垃圾掃成堆,因為有風,所以要迅速把垃圾掃進畚箕里,這樣才能越掃越乾淨,而且勞動的效率也會得到提高。”沒想到,王老師不但會教書,而且勞動也這麼出色。接下來,我們就按照王老師教的方法去做,地面很快就被打掃乾淨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一位善於教育的老師,一位讓學生尊重的老師……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薛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