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董名京慧,董老師有一頭短而捲曲的頭髮,圓圓的臉,一雙明亮。董老師即是我們班主任又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

  不要看她是一位女老師,講課的聲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標準我們聽起來從不費力。老師講的課,讓我們由深入淺,娓娓動聽。讓我們感到身臨其境。她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呢!

  我懂得老師眼睛說的“話”,有一次董老師出了一道難題。同學們都靜靜地思考着,但我會。我舉起了手,但又悄悄的放下。老師立刻向我溫和的目光,似乎在說:“把手舉起來呀!”我再次舉起手,老師立刻讓我回答,同學們都睜大眼睛看着我,我的心,像是揣了一隻小白兔碰碰亂跳,我的嘴裡像是塞了一團棉花,說不出口。此時又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說:“勇敢一點,回答問題,不要害怕”。我用響亮的聲音回答出了問題。老師微微的笑着,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說:“回答得好,以後要繼續努力”。同學們只要你仔細觀察,就能讀懂老師眼睛說得“話”。

  董老師對學習要求嚴格,課下對我們卻像媽媽一樣親。管起我們“嚴而不緊,疏而不松”。有這樣一位班主任陪伴我們,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有好成績。

  河北省寧晉縣東汪學區三年級:魯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