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私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江雨,她喜歡把自己打扮得花枝如玉。但我覺得她很自私,一點點小事她就認為只有自己是對的,別人是完全錯的。 

   今天上午,我正在學校寫字。忽然我的筆芯斷了,就把它放到座位上準備做我想要的東西。江雨見了二話不說,拿起筆芯就丟了。我生氣地對她說:“你幹嗎,我要做東西!”而她卻不以為然地說:“就這一點點東西你也要!”我把道理講給她聽,可她卻把道理當作耳邊風,左耳朵聽,右耳朵出,把我氣個半死。我想:這個瘋丫頭,別當一個文文靜靜的女孩了,乾脆當個脾氣暴躁的男孩罷了。 

   還有一次,正在上英語課,我們組的分猛扣。同桌就泄氣了。我悄悄地碰了碰她,她好像沒發覺什麼,繼續搞小動作。還好這一次沒扣她的分,但是總有一次會扣分的。在她的行動上讓我感到她很自私。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自私的同桌,我希望她以後都別再自私了,做一個令人喜歡的女孩吧!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