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姓馬,大家叫我馬老師就行了。從今天起,我就是咱們三五班班主任。”這句話是誰說的?哦!原來是我們三五班新來的班主任,馬艷紅馬老師。就先聽我介紹介紹她吧! 

  馬老師個子不高,圓臉,眼睛不大,可性子不一般,她喜歡笑,比如說,上次我對她說幾個還不算好笑的笑話就把她逗得哈哈大笑。她還有個特點,那就是平時愛說幾句幽默的話。比如說昨天上午老師讓金顏龍叫幾個人帶抹布下午打掃教室,可金顏龍光叫了人忘記帶抹布了,下午馬老師就說:“那就把你的衣服脫了當抹布擦!”哈哈,要不是考試,大家會把樓給笑蹋的。 

  我還知道她最大的招術就是鼓勵了。記得上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好傷心,馬老師知道了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次不要灰心,找出缺點,下次要認真,就會考好的!”這句話說的讓我聽了心裡好舒服呀!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馬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