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環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環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談環保 

  地球的環境正在日益惡化。令人欣慰的是:人類已經覺醒,開始保護環境。目前,世界各個國家都加入了保護環境的行列,我們的國家也不例外,也開始保護環境,我的家鄉的環境比起以前來也好多了。 

  但是,還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旁晚,我在河邊散步時,還會聽到這樣的聲音;“南河的水好多了,還可以嘛!”但我卻不能認同,雖然現在河水比以前幾年好多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白天,我走在河邊時,還會看見許多垃圾在南河上漂浮,儘管已經有工人在水上打撈垃圾了。有時,甚至還會發現有人在南河邊倒垃圾,搞得南河的水污染更加嚴重了。有人前去阻攔,倒垃圾的人不但不理,反而大罵別人。顯然公民的素質與環境有着直接關係,要是大家多走一些路,把垃圾丟在垃圾桶里的話,那環境將好得多了。 

  像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有些公民把隨手吃完的垃圾袋揮之而去。其實他們再走一段路就會看見垃圾桶,只要“上前走一小步”,就會使社會的“文明邁一大步”,何樂而不為呢? 

  在我們的校園裡也存在一些類似的情況。有些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同學,總是要多多少少帶一些零食進校園,而我們的校規是不能帶零食的。一些同學將吃完后剩下的垃圾隨地亂扔,有的同學甚至把水裝在氣球里,從高空向下仍,把地面打濕了一大片。污染環境不說,還浪費我國的水資源。要知道,我國還是一個被列入貧水名單的缺水大國呀。 

  今年是奧運年,如果許多外國朋友來我國各地旅遊的話,看見我們的城市鄉村到處有許許多多的垃圾,那我們中國人的形象在他們的眼裡豈不是又下了一個台階?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地球是我們的賴以生存的家園。保護環境是世界各個國家的事,也是我們每一個人自己的事。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堅持不懈地保護環境,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家鄉必將會變得天更藍、水更清、山更綠,必將是另一幅更加美麗的畫卷! 

  (指導老師:周瓊)

您正在瀏覽: 談環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