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幸福的是溫暖的,母愛更是偉大的。

  我的母親她有一副漂亮的臉,有一黑的頭髮,嘴唇很紅,像玫瑰那麼紅。

  母愛是在我生病時,媽媽對我的關切。一天晚上,我突然發了高燒,那時我一人在家,我不知所措。媽媽回來后發現了,不顧疲憊的把我背進了醫院。那時下着暴雨,根本打不着車,媽媽不顧一切直接背着我跑去醫院。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了媽媽的喘氣聲。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事,媽媽心中一塊又大又重的石頭慢慢落地了。

  回到了家裡,媽媽一整晚都沒睡,先是埋頭幹活,再來床邊照顧我。我看到了媽媽的額頭上一個深深地“川”字。我的眼淚直往下流。睡了一會,媽媽已抱着我睡著了,我看着媽媽的臉,她的臉色蒼白,我實在不忍心看着,直接躲到被子里悄悄的哭。

  母愛如那燦爛的陽光,照亮着我們,給我們溫暖;母愛如那陣陣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而母親像那一條寬闊的河,流淌在我們的心中。

  母愛是無價之寶。我們一定要珍惜母愛,不要錯過了寶貴的母愛。

 

  廣東深圳福田區崗廈小學五年級:程楠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