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訓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訓練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訓練有感 

  “……祖國榮譽高於一切!”,每當我聽到這句誓言的時候,我的心裡就萬分激動,我暗暗的立下誓言:為了祖國的榮譽我要不怕艱難困苦,迎難而上。今年為了建國六十周年大慶,我很榮幸的被學校選為慶典隊伍中的一員,在這幾次的訓練中我深深的感覺到維護祖國的榮譽真的不是一句空話,而是時時刻刻體現在訓練學習當中。 

  還記得那是第一次國慶訓練,當時是正午,太陽炙烤着大地,學校旁邊的小花小草都被烤的彎下了腰,沒了生氣。大家在訓練的時候都很辛苦,很累。汗水都順着臉頰往下流,但大家依然堅持着,沒有人叫苦,叫累,都認真的完成老師 說的每一個動作,稍息、立正、向右轉…… 

  就在此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在我前面有一個男生,可能由於體力不支的原因突然倒在了地上。老師趕快跑了過來,將這名同學扶起,並向他詢問他的身體情況。老師馬上扶他去旁邊的旗杆下休息,同學們又馬上去叫校醫。校醫趕忙跑過來將這位同學扶進體育組。一陣騷亂之後,同學們又開始練習了。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那位同學從體育組裡出來了。他先老師請求接着訓練,但在老師的勸說下,他又去旁邊歇息了一會。 

  訓練雖然很苦也很累,可是在老師在父母的帶領下,在各位同學的互相鼓勵下,在祖國榮譽的感召下,我們以出色的完成了任務,為祖國獻上了一份厚禮,願祖國越來越強大!祖國啊,請昂首向前!

您正在瀏覽: 國慶訓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訓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