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就像一個園丁,隨時滋養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 

  母親就像一個鳥巢,時刻保護着我們這些小鳥. 

  如果說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那麼,母親不也是這樣的嗎!當我們出門時,母親總是對我們一遍遍的叮囑:"安全上路””.你可能回覺得羅嗦,可你能體會這裡面蘊藏了多少母愛嗎!當我們受到挫折時,母親總是我們的精神支柱.我們生病時,母親總是日夜不停的照顧我們,你渴了,她為你端水.你餓了,她為你送飯.你的病好了,母親卻累倒了......你看見為你操勞了一天的母親時,你能為她端上一杯水,送去一片溫馨的祝福嗎? 

 當婦女節或母親來臨時,我們會問:"媽媽,你想要什麼禮物?””母親只會說,她什麼也不要,她只要你茁壯成長.是啊!母親為我們全心全意的服務,不求一絲回報,只希望我們這些樹苗,長成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母親為了我們,甚至把自己都拋於腦後,只要我們開心,母親就非常快樂. 

 我讚美母愛,更讚美全世界為兒女們付出一切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