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插了翅膀的小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了翅膀的小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插了翅膀的小盒 

  今天,張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小實驗,名字叫:插了翅膀的小盒。 

  聽張老師說今天要做的實驗是:讓一個小藥盒插上一個小牙籤上立在任何地方,說著,張老師便從口袋裡取出一個小盒子和牙籤。“怎麼立呢?”大家的腦中充滿了問號。 

  接着,張老師便把小牙籤插進了盒子里,等張教師要立在手指上的時候,教室里已經鴉雀無聲。“張老師能成功嗎?”我充滿疑惑地想。就在這時,只聽“啪”地一聲,小盒掉在地上了。 

  張老師又從口袋裡取出兩把一模一樣的叉子,這下應該可以了吧?我想。只見張教師小心翼翼地把叉子安在了盒子的兩邊“這不是更重了嗎?”有幾個同學在那裡交頭接耳“成功了!”一個同學出乎意料地喊了出來。 

  隨後,張老師又把這個不倒翁立在了小宋的腦袋上,哈!真的立住了。嘻!小宋可成了外星人了!張教師又分別把不倒翁立在了小趙的鼻子上、麥克上、電視的一角上,都成功了…… 

  “告訴大家吧!這個實驗利用的是降低重心,讓物體更平穩的原理。”張老師說。大家剛才那千般疑雲已煙消雲散了! 

  打開一切科學的鑰匙無疑都是問號??[法]巴爾扎克

您正在瀏覽: 插了翅膀的小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了翅膀的小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