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挑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挑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年級時,學校組織我們參加了為期三天的“學農實踐活動”。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挑糞”水了。那天,天氣晴朗,我們跟着教官一起來到田邊,那綠油油的菜地里,小菜苗們正盡情地享受着燦爛的陽光,天上白雲朵朵,太陽公公時不時在白雲的簇擁下向大地展露出燦爛的微笑。我們懷着既激動又好奇的心理組起了我們的挑糞隊。我與小鍾組成了一個小隊,架上糞桶,踏着整齊地步伐,向菜田裡進發。起初倒是挺順利的,我們說說笑笑十分開心,這時後面的小王和小張追過來了,還對我們說:“你們走得可真慢呀!”說罷,小王還對我們做了個鬼臉,我們當然不甘示弱,也跟着跑了起來,糞桶也跟着我們的步伐跳起了“舞”,那糞水也在糞桶里跳起了“迪斯科”,不一會兒,我便沾了“光”了——被糞水濺得滿身都是。我馬上尖叫道:“媽呀!”,可小鐘不但不理我,反而幸災樂禍地在旁邊偷着樂差點沒把我給氣死! 

   到了目的地后,大家就開始了淋糞工作,我們一人一個淋糞器,小心翼翼地為小菜苗們淋了糞,幹得不亦樂乎。在太陽的照耀下,小菜苗們似乎更精神了,看着正幹得熱火朝天的同學們,不由得想起那句話:“勞動是光榮的,我們應該熱愛它!”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哦!那次難忘的挑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挑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挑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