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了翅膀我也能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翅膀我也能飛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高,翅膀掠過風暴,心生呼嘯----”一首激昂的歌曲唱出了我的心聲,是的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遠! 

  我是一隻平凡的鳥兒,每天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和夥伴們一起高歌,非常的快樂.可是有一天,一個意外使我失去了翅膀,於是我傷心極了。我變的墮落了,每天在碌碌無為中度過,再也沒有以前那樣快樂了,夥伴們來看我,我不見,父母勸我,我也不聽。 完全靠着父母養着,難道我一輩子都要這樣嗎? 

  一天我在窗戶邊,聽着窗外夥伴們快樂的歌聲,我按捺不住了,於是我向窗外看了看,便奮力飛向天空,我飛了起來,我驚呆了,但我卻明白了;原來沒有翅膀我也能飛翔. 

  是的,沒有了翅膀還可以飛翔,那麼,在生活中我們沒有了父母老師的庇護不一樣也可以飛翔嗎?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翅膀我也能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翅膀我也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