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出來”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出來”的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嘩嘩,嘩嘩嘩……。”一陣熱烈的掌聲和經久不息的歡呼聲從六。3班教室里傳了出來。探頭向教室里看去,同學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免費的話梅和糖果,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校規里規定:不允許買零食並帶進學校里來。因為吃零食不但對身體有害,而且還會為學校帶來很多垃圾。如果被校領導發現了,還會給他們班扣分。 

  雖然大多數同學因不願為班裡抹黑而不吃零食,但是有些同學還是禁不住零食的誘惑,依然我行我素。 

  瞧!今天就有兩個膽大包天的同學,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后,把零食成功運送到了學校。不料剛一進門,就被班長的“火眼金睛”看穿,還沒來得及享用就落入了老師的魔掌之中。等待他們的則是嚴厲懲罰。 

  經過老師耐心的批評教育之後,為了讓他們回改,老師決定,讓他們明天為同學們每人買一包零食,已示懲罰。 

  他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第二天,果然買來了零食,老師把零食發給了同學們。 

  講台上,他們兩個看着我們吃,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光看不吃不解饞。”一節課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吃出來”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出來”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