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翅膀的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翅膀的蝴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止一次在想,如果蝴蝶沒有了翅膀會怎麼樣?但漸漸的,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那是一個雨天,正走在回家小路上的我。看着被雨水淋濕不能高飛的蝴蝶,突發奇想:不如捉點蝴蝶回去做點小實驗吧!說干就干,不到一會兒就捉了5、6隻,放在隨身帶的小玻璃瓶里。一回到家裡,我便用小夾子把小玻璃瓶里賭蝴蝶夾出一隻來。用剪刀‘狠狠地’把蝴蝶的翅膀剪了下來,心想着:沒有了翅膀,看你怎麼飛。但是,被剪翅膀的蝴蝶在逃脫我的‘魔掌’時卻掉到地上,我當時認為沒有了翅膀的蝴蝶一定死了吧。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它卻沒有死,它好像知道了自己不能飛了,一個勁的往前跑去。它跑的動作並不嫻熟,好似跑一步倒三步,但它並沒有因為這個而沮喪反而跑得更有勁了。當它快要跑到大門時,我才回過神時來。這時燦爛的陽光照到蝴蝶身上,好似那燦爛的陽光是蝴蝶原本的翅膀一樣,那麼美麗,那麼燦爛,那麼耀眼。此時,我好似明白了又好像不明白,那美麗、燦爛、耀眼的翅膀是什麼了

  六年級:月醉觴飛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翅膀的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翅膀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