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天氣又好,媽媽決定帶我去游泳。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就高興得跳了起來。

  來到游泳池我馬上換上泳衣準備下水,我站在岸上,手前後一擺,“撲通”一聲跳下了水。我正在往前游,突然看見兩個孩子正在戲水,他們興高采烈地互相潑着水玩,只見他們臉上都掛着天真活潑的笑容。看到這一幕,我就不由得想起了我和弟弟小時候一起玩水的情景。

  那時候,我和弟弟都還小,我們倆像兩隻快樂的小鴨子在水池中游來游去。弟弟用他那小小的手,捧起一捧水,往我身上猛烈的潑,澆得我滿身都濕淋淋的,身上像裹上了一層透明的薄膜。我也向他身上潑去,濺起的水花歡快地在水面上歡蹦亂跳,他潑我一下,我潑他一下,可真開心呀!我真想每天都過着這樣的生活。

  現在,我每當想起這件事,弟弟那可愛的樣子就馬上浮現在我眼前,他那又圓又亮的眼睛,像兩顆透明的珠子;圓圓的臉蛋,彷彿是那滑滑的果凍,還有彈性呢。而我每當想到這些,眼淚就會不停的在眼框里打轉,拚命地往眼框外跳,不知不覺地眼淚就流了下來。

  那天我還和弟弟一起比賽游泳呢!雖然弟弟個子比我小,但游泳可棒了,我知道我游不過他,肯定只有輸的份,於是我才數到2就搶先遊了出去,可他卻還在那裡發獃呢。那一次我終於贏了他,心裡別提有多高興。雖然我耍賴,但弟弟也沒有生氣。我們都開心地笑着,弟弟笑起來,眼睛像一勾黎明時的月亮,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呢!

  可現在,我再也感受不到那種快樂了,因為我的弟弟出車禍死了!每當看到身邊這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孩子,我就會想起曾經那一段段甜蜜,快樂的回憶。

  我多盼望還能感受這種家庭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家庭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