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那無邊無際蔚藍的大海。去感受大海平靜時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吹來一股股涼爽的風,像一滴清澈的泉水滌盪着我靈魂中的浮躁與狂妄;去傾聽大海波濤洶湧時站在高處海浪打擊着岩石那清脆,有力的聲音。躺在沙灘上,等海浪衝過來打在我身上讓我躺着洗澡。在沙灘邊收集那些從海里飄出來的貝殼和海螺,帶回家去點綴我的小房間。

  我喜歡山間清澈的小溪。在炎熱的夏天把鞋脫了去洗腳,把腳一伸下去似乎所有的疲勞都隨着這溪水流走了,頓時讓我精神百倍的在裡面嬉戲,玩耍。我可以邀請我的一些小夥伴去那裡面打水仗,盡情的你潑我,我潑你。我要拿着魚叉去抓魚,抓到后立即就在那烤起他來,烤好就可以品嘗自己勞動的果實。

  我喜歡綠油油的田野。我跑到田野里去捉蜻蜓,在田野里盡情的瘋狂。我要躺在田野里睡覺,因為我覺得用稻草來當床甚至比我的床睡起來還舒服呢。我會秋天時去田野里,因為那時稻穀已經成熟了,一眼望去是一片金燦燦的土地,那些稻穀包着農民們的收穫,所以高興得輕輕地彎下了腰。

  我喜歡那一棵棵綠油油的大大樹。我在樹蔭下和小夥伴們下下象棋,玩玩紙牌。我獨自一人在樹蔭下看書,沒人來打擾我。

  我喜歡看書。在一間寂靜的小屋裡看書是我最喜歡的事。我跟書里故事的主人公一起悲傷,一起快樂,去感受他的內心世界,讓我彷彿身臨其境。我會在很生氣是或者很悲傷時讀一讀那些寫的很優美的文章讓我的心境平靜下來。我在淅淅瀝瀝的雨聲中坐在里雨聲最近的地方看書,一邊欣賞了優美的文章,一邊也傾

  聽了美妙的雨聲。

  我喜歡去有着樹和人的頭髮一樣多的青山上旅遊。在那裡雖然沒有人煙,但是能呼吸到比水還純潔,還乾淨的空氣,那些純潔的空氣就像一股股春風喚起了我的生機與活力。

  因為我熱愛生活,有一雙欣賞的慧眼,有一顆歡快的心靈,所以才會充滿着無數的喜歡。

  成都市成華區龍潭寺龍潭小學六年級 蔡高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